Saturday, July 25, 2009

新生活

陌生对一个人而言是可怕的。来到了新的环境,新的生活,新的开始。一个从来不曾尝试过的生活方式,一些不曾见过的生活文化,一个还是幼嫩的家伙。还庆幸自己到了这个只用英语交谈,上课,书写的环境中还能紧记母语,很光荣自己还没忘记母语。是的, 我还是遵守原则-只用母语写部落。只因为它是我的母语,我的根。

谈回新生活吧。自己洗衣服-辛苦 , 自己准备早餐-更辛苦。。。打理家务确实累人。

家,永远还是我们依靠的地方,一个温暖的怀抱 。 挑战确实艰难,但不艰难的又如何是挑战呢?我的新生活,我想活出更多火花,比以往更灿烂,因为眼前的是更艰难的挑战。

唯一使我觉得困扰的莫非就是食物。。。 因为苏邦的食物太难吃了。。。又贵又难吃,味精又多。。。槟城食物,我爱你,我想你。。。当然,我也爱你们我的爸妈,我的家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