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梦想 , 飞!

瘫痪了六个多月 , 是时候认真起来 . 就在大伙儿早已卖命的往梦想出发 , 奋斗之时 , 惟独剩两个小伙子还悠栽悠闲的 .

不过 , 时间终匆匆从我们身边溜过 ; 无声 , 也无息 . 左盼望 , 右等待的这一天 , 它终于来了. 而人总是那么的矛盾 . 我日夜期望能正式的开课 , 回到学校里读书 , 而明天就是它到来的那一天 .

但 , 此时此刻的我 , 心有一股莫名又说不出的感觉 : 它愀着我的心 , 它让我脑海中不断浮现我中五那一年的死党 , 好友 . 那一刻我们相聚玩乐 , 那一些我们都一起见证难忘的美好时光 . 它让我感受家庭成员之间给我的温暖 . 那一刻我们嘻嘻哈哈 , 那一些我们都一起团圆互相关心的时光 . 它让我闻到我土生土长 , 我的家乡泥土的味道 . 那十八年我们都不曾分开 , 紧紧相依的家乡 - 槟城 .

而 , 我知道 , 它就是 - 舍不得 .

我确定我现在的感受是舍不得 , 而一直欺骗着我说 : 我很兴奋 , 期待新求学环境的那一份感觉也随着即将离开这一片土地而躲得无影无踪 .

熟语说得好 : 男儿志在四方 . 为了梦想 , 我们勇敢的向前飞 , 人因梦想而伟大吗 !说是容易 , 做时难 . 此时此刻, 确实笑说自己太娘炮了 , 现阶段才区区到国内他州求学罢了 , 竟有如此感受 , 那当外出澳洲留学之时呢 ? 我只能说 : 我更舍不得!!

话虽如此 , 心虽不舍 , 但 : 这是一个过程 . 还想感受多一时这里的阳光 , 多一刻吸收这里的空气 . 槟城的朋友兄弟们 , 还有最敬爱的家人们 , 这只是一个过程 . 我会想念你们的 . 加油 , 我们保持联络噢 ! ^_^


梦想 , 飞 !!!!

1 comment:

  1. 总有一天榴莲身上可能已经不再有尖尖的东西,但是里面那几块黄黄的东西是不可能变质的。希望你也继续‘黄’下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