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杂草丛生

杂草丛生想必是用以形容我部落格最恰当不过的字眼了。身为懒人一族,我的部落格如今真是可用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来形容。但这段日子过得还好吗才是重点。

生活总在忙碌中度过,忙碌是用偷懒来敷衍过,我的生活真的没有被荒废过。
今夜无事想做,又没有想翻开书来阅读的欲望;在赫然发觉我荒废许久的部落格是时候添写上我近日生活中的精彩了。

距离上一次更新部落的日子,如今半年已过,又过半年,我就即将身在国外深造了。所以说人生有时会有点悲哀,悲哀它过得太快,也永远无法被取代。这就是人生的精彩。

在第一时刻接到国外奖学金的那一刻, 我期待,期待乘坐飞机,飞往国外深造的那种喜悦非笔墨所能形容。如今,就在我看到梦想在前方,飞往外国的机票在烁闪的时刻,涌入我心中的不是喜悦感,取而代之的是那一股,舍不得,不舍得的忧伤。

可以怪我不成熟,但却怪不得我太忧愁。虽说,只是短短的四年,深造完毕,就快马加鞭的飞回家乡和家人朋友团聚,但这短短的四年,回国之时人面不知会何处去,桃花还依旧笑春风吗?

我感慨。

1 comment:

  1. hey , which country are you going to be studying in ? all the best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