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无聊。话题

近日翻看报章,又只不过是那些永远争不完的议长,开不完的特大,查不明的赵明福死因;偶尔无聊闹出了新的一片-一个马来西亚生活营迎来桥塔,人命亡的新事件来娱乐娱乐大家。早晨起床都失去了看报的心情。要吗就人命,要吗就争权,看来最值得看的就只有大马彩的那一版咯,可惜我这家伙有没买,只看人中头奖,又很没趣。因此,除了无聊,更是无题可言咯。

发霉空闲到友人部落格闲逛,哇烤!英语文笔绝佳的天才如今竟也用起了华语来写部落,煞是佩服。或许这象征着华语在国际届的地位越来越提高了,恭喜我母语,贺喜华语。又或许友人用闷了他精专的英语,该来挑战华文的造诣了呢?who know? 谁晓得?唯一能肯定的是自己的华语不进则退。无言以对之。

在翻看学妹的部落,哈哈。正在发愁,愁政府白痴的考试政策,愁考试将近,愁考试抹煞青少年享受生活基本权。 我只能笑说,少年不识愁滋味,唯赋新词强说愁咯。小学妹,去年近日此时候,我在狂吐苦水时,你还在享受生活基本权呢!它是个过程,能经历这一些过程就是上天赐给你最好的享受全了。不尽情陶醉在这一短与同伴备战过程, 不尽力吸入每一刻发愁的空气,才是糟蹋自己人生的旅途。

自己一大堆的人生共勉之的道理,一转身自己就面对考试了,也在发着愁。 将是容易,做是难。又有谁勉励我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